福彩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公告|广西快乐双彩中奖规则
本文约6844字,需11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2018年的CPU市场是2017年那场核战的?#26377;源覣MD发布Zen架构以来双方的火拼就没停过,不过相比2017年,2018年Intel和AMD的CPU新品数量上是少了,但CPU市场上的硝烟?#24230;?#26356;浓了。上半年AMD的表现比较活跃,先在2月份发布了Ryzen APU,随后4月份推出了第二代锐龙处理器,接着又在8月份推出了多达32核的第二代锐龙线程撕?#39068;擼?#25509;着在9月份推出速龙200GE之后就没多大动作了。而Intel那边,上半年只在4月份补充了一些第八代非K处理器,6月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了那个卖情怀的Core i7-8086K,10月的发布会上才大规模爆发,发布了第九代酷睿与酷睿X处理器,还有那个28核的Xeon W-3175X,只不过这货到现在都没看到有开卖的迹象。

相关阅读:
2018年度巨献(1):九款百元级风冷散热器横评
2018年度巨献(2):中端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横评
2018年度巨献(3):八款RTX 2070显卡横评
2018年度巨献(4):11款650W全模组80Plus金牌+电源横评
2018年度巨献(5):六款高性能512GB M.2 SSD横评

现在无论Intel还是AMD都存在主流平台上两代处理器并存的情况,Intel的第八代酷睿其实还是绝对的主力,第九代酷睿目前能买到的只有三款,还没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其实第七代处理器还没停产还在卖,但它们在以算不上主流了。而AMD这边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其实只有六款,不能说得上是一条完整的产品线,所以第一代锐龙处理器还在继续生产继续卖,用来填补二代锐龙留下的各个价格空缺。

随着两家主流平台处理器的核心数量都堆到8个,HEDT平台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已经没多大意义了,高频的LGA 1151或AM4处理器无论在成本上和游戏性能上都比HEDT更实用,但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一颗游戏处理器呢?这次我们拿出了12颗主流平台处理器,包括这第八和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再加上AMD的两代锐龙处理器来一场大比武,HEDT平台的处理器并不在这次的讨论范围之内。

不过在看测试之前先来回顾一下今年这几款重要的CPU架构。

?
  • 这些评论亮了
  • 超能康猩猩博士 02-19 23:33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已有12次举报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06-13 19:19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27604;?#20102;强了
    12nm 不比14nm强
    ?#27604;?数字只是一种表示
    不绝对

    关键是amd 不是一个条件不行
    好多条件
    INTEL 最多就是价格高 要不硅脂
    除了这2个 还真没有说道
    ?#27604;?#36824;有一个漏洞
    02-20 21:45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梵蒂冈丰都鬼帝发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0#

  • 游客  05-17 17:53

    建议在测试cpu时加入实?#20351;?#32791;测试,就测8pin供电就完了,比测显卡简单多了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9#

  • 游客  03-18 15:53

    游?#20572;?/h3>做设计该怎么选择?主用3dsmax建模及渲染?
    03-01 08:02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2700X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8#

  • 游客  03-01 08:02

    做设计该怎么选择?主用3dsmax建模及渲染?

    已有1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7#

  • wei3dnow初中生 02-26 15:16

    放平心态就好,根据1500x的表现,估计1600x能在i3-8100之上就可以了,
    毕竟半年前的板U套装(1600X+银环蛇X370)一共才花了1700元,相当于一个i5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30340;?
    给家人的4代i3配上256G固态和8G内存,玩玩QQ游戏上上网,不还是还丝般流畅,
    英特尔牙膏归牙膏,实力还是在那里的.

    已有7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56#

  • 游客  02-25 14:43

    肯定等年中的7nm Zen2啊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5#

  • 游客  02-23 22:39

    9600K
    OC
    到4.9游戏日常都够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02-22 09:17

    rtx得type-c能接显示器?为啥我得不行??显示器是LG 27UD88.。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 游客  02-20 23:15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你是yjhercules的马甲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游客  02-20 22:43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51#

  • yjhercules终极?#27604;?#29579; 02-20 21:45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zzj19870715 小黑屋 :

    谁不知道AMD用的所谓12nm工艺比牙膏厂的14nm工艺差得多?#31354;?#20102;,Y神你到了这时候又选择性眼瞎了?AMD的架构能耗比比牙膏厂强,戳中你的蛋~蛋了么?
    02-20 21:1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27604;?#20102;强了
    12nm 不比14nm强
    ?#27604;?数字只是一种表示
    不绝对

    关键是amd 不是一个条件不行
    好多条件
    INTEL 最多就是价格高 要不硅脂
    除了这2个 还真没有说道
    ?#27604;?#36824;有一个漏洞

    已有1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50#

  • zzj19870715小黑屋 02-20 21:19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32422;?#21435;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27490;?#32791;都差不多。AMD默认频?#23454;停?#25152;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20572;?#21482;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02-20 20:1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是的 12NM AMD 能耗比 比14nm INTEL 好是应该的
    不行 是因为AMD设计不行
    就像7NM 显卡 是来个首先,?#19978;?#20002;了台基电7nm的大脸
    我最级工艺,性能确实和人家nv 12nm 互赢
    不知道是NV太强了 还是AMD的什么设计?#21152;?#28857;小不如?

    这叫?#28304;?#27450;小,用顶级工艺 和主流工艺比

    ?#24576;?#20154;家nv 上7nm 工艺
    amd 还会越级 用5Nm 比么?
    amd 总是各?#38047;?#28857;点了
    但是就是性能效率不如 人家传统大众
    02-20 20:44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 谁不知道AMD用的所谓12nm工艺比牙膏厂的14nm工艺差得多?#31354;?#20102;,Y神你到了这时候又选择性眼瞎了?AMD的架构能耗比比牙膏厂强,戳中你的蛋~蛋了么?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02-20 20:47

    我觉得显卡最高用2060测,不要超过这个档次。这样测出的成绩才更符合大众。然后功耗还是建议直接用游戏测,这样比烤机软件真实多了 ...

    已有3次举报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yjhercules终极?#27604;?#29579; 02-20 20:44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32422;?#21435;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27490;?#32791;都差不多。AMD默认频?#23454;停?#25152;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20572;?#21482;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02-20 20:1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是的 12NM AMD 能耗比 比14nm INTEL 好是应该的
    不行 是因为AMD设计不行
    就像7NM 显卡 是来个首先,?#19978;?#20002;了台基电7nm的大脸
    我最级工艺,性能确实和人家nv 12nm 互赢
    不知道是NV太强了 还是AMD的什么设计?#21152;?#28857;小不如?

    这叫?#28304;?#27450;小,用顶级工艺 和主流工艺比

    ?#24576;?#20154;家nv 上7nm 工艺
    amd 还会越级 用5Nm 比么?
    amd 总是各?#38047;?#28857;点了
    但是就是性能效率不如 人家传统大众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47#

  • 超能康猩猩博士 02-20 20:15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22763;?#19981;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32422;?#21435;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27490;?#32791;都差不多。AMD默认频?#23454;停?#25152;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20572;?#21482;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27604;?#29579; 02-20 18:03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24576;?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35272;?#35201;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27490;?br />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32422;?#25171;?#32422;?#19968;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31508;?br />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02-20 16:08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扔了不是太伤amd的面子了
    费了半天劲做出来的硬件
    由于用户体验不爽
    扔了
    太没有面子了
    还是给点面子吧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  02-20 17:25

    QQ23870862 终极?#27604;?#29579; :

    AMD还是不行!
    02-19 23:24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 你把头像改回光头行不行?#35838;?#35273;?#27809;?#26159;那个适合你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Y神爱AMD博士 02-20 17:02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24576;?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35272;?#35201;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27490;?br />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32422;?#25171;?#32422;?#19968;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31508;?br />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02-20 16:08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不?#19981;禔MD你就把你手里的5770和FuryX扔掉,别整天上网给网友洗脑,别人没逼着你用AMD。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yjhercules终极?#27604;?#29579; 02-20 16:08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24576;?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27604;?#29579;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35272;?#35201;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27490;?br />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32422;?#25171;?#32422;?#19968;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31508;?br />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已有6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2#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福彩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公告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 ibet国际彩票平台 法甲升降级 火影忍者客服 甘肃麻将中的金是什么 重庆时时彩软件 快乐赛车开奖 qq炫舞名字女 赌徒返水 足彩胜负彩比分直播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