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公告|广西快乐双彩中奖规则
本文约655字,需1分钟阅读

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NVIDIA的Turing图灵GPU已经衍生出Titan RTX、RTX 2080 Ti、RTX 2080、RTX 2070、RTX 2060及GTX 1660 Ti至少六款显卡了,后面还有GTX 1660、GTX 1650两款蓄势待发。与NVIDIA相比,AMD这一年来的新品只有RX 590及Radeon VII,后者还升级到了7nm工艺。?#36824;鼳MD今年的大招还是7nm Navi显卡,目前所知信息甚少,但它很有可能支持一项NVIDIA图灵显卡才开始支持的新技术——VRS可变速?#39318;?#33394;,游戏帧数可以提升50%。

Tomshardware报道称,AMD日前获得了一项专利申请,2017年就提交了,该专利名为VARIABLE RATE SHADING,简称VRS,在NVIDIA的图灵GPU架构中已经支持了VRS技术。TH指出目前还不知道AMD会在哪个GPU中开?#21152;?#29992;VRS技术,有可能会用在今年年中发布的7nm Navi显卡?#23567;?/p>


NVIDIA图灵已经支持VRS技术

VRS技术有什么用?根据NVIDIA之前的资料,使用VRS技术,屏幕上每个16×16 像素区域都可以具备不同的着色比率,可以?#27599;?#21457;人?#31508;?#29992;特别的新算法,实现之前难以实现的着色比?#35270;?#21270;,进而提升帧数。

TH指出,随着显示器、电视及VR设备的分辨率不断提升,GPU的性能几乎无法跟上了,4K/UHD分辨率是1080p的四倍,与此同时每代GPU性能提升?#36824;?0-30%。

如果其他条件不变,运行4K游戏的GPU通常需要四倍于1080p分辨率的性能,而VRS技术允许开发者通过一些捷径来提高游戏性能。

具体来说,VRS技术可以?#27599;?#21457;者完整地渲染游戏帧的某部分,?#28909;?#22823;家都会看到的屏幕?#34892;模?#28982;后减少其他部分的细节以降低渲染负载。

说得简单点,VRS就是在一些非主体画面部分进行选择性渲染,降低渲染负载,这样就能减轻GPU压力,提高性能。

TH援引NVIDIA的信息,称GTX 1660 Ti显卡相比GTX 1060显卡在游戏帧数上提升50%,这完全是VRS的功劳。

VRS技术对VR游戏是最有用的,考虑到之前传闻AMD的Navi GPU架构是给索尼的主机开发的,如果索尼在新一代主机上搭配新一代VR头盔,那么游戏就会受益于VRS。

?
  • 游客  03-04 21:26

    我就不ojbk 博士 :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你这货真是按摩店的Y神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NightView研究生 03-04 18:35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20572;?/h3>好啦!好啦!小N粉,别激动。哈哈哈…
    03-04 16:3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敢用数据说话的大骗子A炮们,再次被事实把汪脸打爆了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  03-04 16:33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03-01 20:0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人家说用眼看,你用数据说话。。。
    03-02 09:13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NightView 研究生 :

    废话,眼睛是最不可靠的,毕竟这世界上(眼睛)看人低的货色可不少
    数据才是最真实的,1是1,2是2
    03-02 13:48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好啦!好啦!小N粉,别激动。哈哈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03-04 16:28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03-01 20:0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人家说用眼看,你用数据说话。。。
    03-02 09:13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毕竟你的氪金(眼睛)天下第一,按摩店不来请你真是屈才了
    03-04 13:3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哈哈!钓到一枚五毛N粉!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游客  03-04 13:32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03-01 20:0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人家说用眼看,你用数据说话。。。
    03-02 09:13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毕竟你的氪金(眼睛)天下第一,按摩店不来请你真是屈才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我就不ojbk博士 03-04 10:07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41#

  • NightView研究生 03-02 13:54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游?#20572;?/h3>N卡颜色不行怪?#32422;?#19981;会设置,进NV的控制面板把桌面颜色深度调整32位,颜色深度调整成8BPC RGB格式,输出动态范围调整成完全,A ...
    03-02 10:14
  • 支持(1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那个设置是摆设 没区别的
    03-02 10:25 已有8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那个设置是干什么的你恐怕都不清楚吧?
    还是有影响的,?#36824;?#37027;个是给播放视频专用的选项,这是YUV格式的overlay视频缓冲区在显示到屏幕上的转换动态范围的设置。
    如果是播放到电视机上,那么就应该用16-235这个动态范围,这是所有电视、电影等视频领域内的标准,而播放到电脑显示器上的时候就该用0-255这个动态范围。
    这个只影响视频解码输出,?#36824;?#29616;在的播放器有些已经不用老的YUV的overlay输出,而是直接用DirectDraw甚至D3D的表面来输出了,所以看不出效果也是有可能的,具体看播放软件的设置。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0#

  • NightView研究生 03-02 13:48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03-01 20:0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人家说用眼看,你用数据说话。。。
    03-02 09:13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废话,眼睛是最不可靠的,毕竟这世界上(眼睛)看人低的货色可不少
    数据才是最真实的,1是1,2是2

    已有2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03-02 10:25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游?#20572;?/h3>N卡颜色不行怪?#32422;?#19981;会设置,进NV的控制面板把桌面颜色深度调整32位,颜色深度调整成8BPC RGB格式,输出动态范围调整成完全,A ...
    03-02 10:14
  • 支持(1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那个设置是摆设 没区别的

    已有8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8#

  • 红色的龙研究生 03-02 10:14

    NV已经开动VRS,AMD在它之前提交了VRS专利申请,现在通过了,之后也将开启。 这?#24471;鱊V的VRS没有专利的?那是不是说要向AMD交专利费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游客  03-02 10:14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卡颜色不行怪?#32422;?#19981;会设置,进NV的控制面板把桌面颜色深度调整32位,颜色深度调整成8BPC RGB格式,输出动态范围调整成完全,A ...

    支持(1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36#

  • 游客  03-02 09:13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03-01 20:0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人家说用眼看,你用数据说话。。。

    已有14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03-02 06:23

    游?#20572;?/h3>TH是傻?#29992;矗琕RS需要游戏支持的
    03-01 17:41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沒錯,而且nv根本沒有宣稱vrs能提升多少效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NightView研究生 03-01 20:09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A吹才是少吹了,有本事用校色器检测结果来说话,否则少放狗屁把牛吹上天

    已有6次举报

    支持(14)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33#

  • appleache教授 03-01 19:56

    "可以?#27599;?#21457;者"
    gg再见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游客  03-01 19:55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31#

  • mulair博士 03-01 18:37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游?#20572;?/h3>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胡扯得没边了,渲染计算要有偷工减料,那是可以通过截图拿出来证明的
    你TM到是找个游戏的同一帧画面,截图出来对比给大家看啊
    03-01 16:18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同意,目前没有任何评测机构有数据可以支持色彩说,这点实在是最神奇的黑点,真的都不如黑老黄奸商,最起码还有得黑。

    已有2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0#

  • 游客  03-01 17:41

    TH是傻?#29992;矗琕RS需要游戏支持的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NightView研究生 03-01 16:59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游?#20572;?/h3>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20572;?/h3>N卡和A卡我各?#26376;?#20102;同年代的两块(7979 770 和 VEGA64 1080),显示器是HP Z27X 广色域,
    实?#20351;?#24863;就是N卡泛白相对寡淡。 ...
    03-01 16:35 已有16次举报
  • 支持(11)  |   反对(17)  |   举报  |   回复
  • 观感个屁,有本事你用校色器测给大家看看?
    你的眼睛能比较色器还准么?看看哪个卡色偏更?#29616;?#28857;?

    已有6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  03-01 16:35

    游?#20572;?/h3>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游?#20572;?/h3>你看的视频就是“偷工减料”的压缩算法产物,否则一部高清电影就要几T。
    优化就是在尽量让画面损失少的情况下“偷工减料”
    这能 ...
    03-01 11:16
  • 支持(12)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视频大体都使用YUV420采样压缩 稍微好点的422?#37096;?#19981;出差别,所以人眼偏好问题 ,而现在N卡游戏里头渲染的画质已经是差异化的东西能一眼看出灰蒙蒙的画面在平整的画面?#31665;?#26579;更加突出“缺色”你所谓的尽量让画面损失少的情况下偷工减料看不出差别尽管能做到但是事实是对NV来说是没做到的这就是帧数高的其中一个方面,做设计的都很清楚现在游戏卡里面来说N卡确实颜色差很多(是游戏卡不是说专业卡)。
    03-01 11:41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18)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游?#20572;?/h3>9012年了,还扯“n卡灰蒙蒙一片”的淡。写出这么多bullshti rubbish也真是难为你这y神a卡版本了。 ...
    03-01 15:3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N卡和A卡我各?#26376;?#20102;同年代的两块(7979 770 和 VEGA64 1080),显示器是HP Z27X 广色域,
    实?#20351;?#24863;就是N卡泛白相对寡淡。 ...

    已有16次举报

    支持(11)  |   反对(17)  |   举报  |   回复

    27#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热门文章
1纪念阿波罗11登月50周年:NVIDIA用光追还原登月场景
2AMD主板BIOS更新出现Bug:或导致PCIe 4.0降至2.0,微码已撤回
3?#31243;?#25512;出AMD 400/300系列主板新BIOS,支持三代锐龙与PCI-E 4.0
4今年是5G元年,但是5G普及率爆发期将在2023年才会出现
5西部数据发布入门级全闪存存储?#20302;矷ntelliFlash N5100,为中小?#25512;?#19994;助力
6谷歌云游戏平台Stadia每月赠送游戏:更像PS PLUS,而不是Netflix for games
福彩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公告 想不想修真凡人传说境界 狐仙重庆时时彩计划 财炮连连游戏 500彩票 八人龙王捕鱼机 mg电子幸运双星 悉尼fc对川崎前锋 今天深圳风采开奖结果 扑克牌魔术 冰火女王登陆